苻歇丶

会更新的!!!

番外六 关于长发

 垃圾作者垃圾文笔

严重ooc警告⚠️

原创女主

不喜勿喷🙏

       要问琴酒身上什么最吸引陆离,自然是他那一头长发。

        梦幻的银色,柔软的丝丝缕缕,阳光下像极了光晕中的神(忽略脸上嫌弃的表情)。试问这样的长发谁不喜欢?

        所以陆离好久以前就在盘算着怎么给这样迷人的长发编辫子做发型。当然,只要了解的琴酒的人都知道,这是绝对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会恶搞的相信我吧!!就给我玩儿一会儿嘛。”任由陆离苦苦哀求,琴酒都不肯让陆离碰他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会乱来的!!真的我发誓!”陆离举起手来,作发誓的模样。可琴酒依旧将头发抱在怀中,一副弱小可怜无助的模样,愣是不肯松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我说真的!你怎么就不相信我,我可会做造型了真的!求你了给我玩儿会儿嘛!”陆离坐在琴酒一旁,嘴皮子都快磨破了,人家就是不松手。撒娇之余还不忘思考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值得信任了?(琴酒:你自己知道!)

        看撒娇不管用,陆离准备换一个方法,“不给算了,一点都不相信我!上次还把我的卡祖笛扔了!哼!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听到卡祖笛,琴酒就慌了,上次确实是他哄骗陆离把卡祖笛扔了,但他是绝对不会承认的。“怎么又怪起我来了,明明是你自己喝醉了要扔的。”说真的,琴爷一本正经的说出这种话来实在违和感十足,可身旁的陆离却完全没感觉。“你因为我喝醉了不记得就骗我,我再也不相信你了,就像你不相信我一样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从来没说过不相信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就把头发给我玩儿会儿!”

        琴酒:“……”在短暂的犹豫后,琴酒老老实实放下了抱着头发的手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对了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琴酒:“(╥﹏╥)”

        其实陆离真的没有打算捣乱的,只是觉得琴酒平常老是穿些黑色的衣服,头发也从来没打理过,太单调了,虽然这样也很帅,但分明还可以更帅的,所以才无论如何说要玩儿会儿他的头发,可能是之前恶作剧太多次,被加入了不信任名单,才会有这样的局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看吧!好看吧!”陆离把琴酒推到全身镜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镜子中的琴酒身着白色衬衫,靠近颈边的纽扣并没有好好扣好,头发在脑后随意束着,耳边垂下几缕,再加上金丝的平光镜,像极了小说中的斯文败类。“我都说了我不会恶作剧的,一点都不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相信你你还不知道原因?”琴酒挑眉看着陆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”卧槽,好帅!陆离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说实话,两人在一起那么久,琴酒从来没有那么帅过,陆离这样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看着陆离一副呆呆的模样,琴酒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没有没有,哈哈哈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满意了吧?”琴酒边说边把平光镜拿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不行!就这样好看!”陆离压下琴酒想要拿下平光镜的手,却还是失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早知道就应该给你编辫子的!一点都不珍惜人家的劳动成果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珍惜你不就好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陆离从来没有说过,除了对感冒没有抵抗力外,对某人这样一脸正经的说情话也没什么抵抗力。

小剧场

关于恶作剧:

“陆离!!!!”

“对不起!我不知道你出去!!哎你别揪着我衣领啊!我错了。”今天陆离买了个卷发棒,本想试一试好不好用,好巧不巧看到了睡着的琴酒,于是趁着这个机会把琴酒的发尾烫卷了,之后自己不知道做了什么,回来一看,人不见了,估计是出去了。所以陆离怀着无比忐忑的心情等着人回来,于是就有了刚刚那一幕。

“我又不知道你要出去,再说你明明说今天没事儿的!”

“我看你就是没有被打够。”琴酒脑子里满是苦艾酒那欠揍的笑声,还有那句“哎呀呀,真是充满女性魅力不是吗?”

“我错了嘛,以后不敢了。”陆离摆出招牌经典的认错姿态,琴酒便拿她没了办法。

“给我好好记住!”果然,琴酒只给了她一个  爆栗,便没在追究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