苻歇丶

会更新的!!!

番外七 当被发现偷偷约会后(上)

 垃圾作者垃圾文笔

ooc警告⚠️ 

原创女主

不喜勿喷🙏

      今天的陆离尤其不同,从起床起,就由内而外的散发出开心的味道。这让琴酒很是不解,说实话,当他答应陪她去看无聊的电影的时候,她都没有那么开心,如果要问证据的话,那么就是在吃完早餐后,陆离就开始打扮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出去逛逛”,这是琴酒询问得知的结果,可他并不相信,因为平常陆离出去的时候从来不会那么用心,甚至衣服都不会换,怎么今天出去就那么用心的打扮?

        想到此处,琴酒又不得不再次把视线移向正对着镜子涂口红的陆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不好看?”感受到琴酒的目光,陆离转头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琴酒移开目光,又开始寻思起来。陆离偶尔也会涂口红的,之前也见过很多次,但因为之前他无意间说自己不喜欢口红什么的,陆离就很少涂了。但今天陆离却把来这里后买的所有的口红都拿了出来,挑来挑去,试了好几回才决定下来涂现在这个颜色。而且这个颜色和之前涂的也不一样,虽然之前他也分不清楚什么色号之类的麻烦的东西,可今天这个就明显的不一样,颜色更深更暗,凸现得陆离那本来就白的皮肤更加白皙。再说说今天的穿着,直筒工装深蓝色牛仔背带裤,白色的涂鸦短袖T恤,多边形的金框平光镜。跟平常的穿衣风格比起来简直是天差地别!此时的琴爷还没有发现,自己引以为傲的推理能力,被用在了“女朋友今天会去哪儿”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帽子好看吗?”陆离的声音拉回了琴酒的思绪。陆离戴了一顶黑色的帽子,帽子将短发压得贴着耳朵,只可以堪堪看到耳朵的轮廓。没错,陆离不久前去剪了短发,类似于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里的玛蒂尔达那样的短发。这让琴酒心疼了好几天,因为他十分的喜欢陆离的长发,可陆离表示十分不能理解,并以“你自己有留长发的癖好就要求我也是长发并不合理”这个理由反驳了琴酒,没办法,琴酒只好妥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还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它了!”陆离知道,琴酒的还行就等于好看。(琴酒:才不是!!)“诶,你还不出门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马上就走了,要一起?”琴酒提出邀请,心想着如果陆离同意,就应该没什么问题,毕竟女孩子的心血来潮也是可以理解的,那么他迟到一会儿也没什么。可是!!!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用了,你先去,我还要再准备一下。”说话间,陆离不经意的摸了摸脸。这个动作被琴酒成功捕捉到了,在这之前,如果说陆离这么说的目的是不想打扰到他的工作,他都还可以相信,可只要陆离一做这个动作,那么绝对是心虚或者说谎…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!路上小心!…呼…”等听到关门声后,陆离才松了一口气。今天的计划是绝对不能让琴酒知道的,提心吊胆了一早上,人终于走了。据陆离了解,他今天应该还是挺忙的,所以不用担心他会有时间来询问。如果琴酒一问得详细一些,她一定会露馅的,所以,他走了才是最安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琴酒前脚刚走,陆离后脚就跟上了,鬼鬼祟祟就像做贼一样,亲眼看到琴酒的车远去后,才打车去目的地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在开车的琴酒心神不宁。今天的暗杀任务很重要,不容得任何的不留意,所以他必须集中所有的注意力,可偏偏在今天,陆离十分不正常。陆离那张精致的脸不停的在琴酒的脑海中晃来晃去,这直接导致他今天没有在接到苦艾酒后回击她的讽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”苦艾酒正在疑惑着,就看见琴酒走向车子的驾驶座,“喂,伏特加,你去开车,快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哦我知道了。”伏特加快步走了过去,说:“大哥,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”琴酒什么也没说,只看了伏特加一眼,又走向副驾驶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的伏特加才明白过来,苦艾酒让他开车的真正原因,大概是怕不正常的大哥把他们都撞死吧?

        等到和基安蒂、科伦会和后,苦艾酒才逮到机会问伏特加:“伏特加,琴酒今天怎么了?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大概又是家里那位的事儿吧。” 伏特加瓮声瓮气的回答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原来如此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基安蒂依旧十分仇视苦艾酒,吧嗒吧嗒说个不停,琴酒却一句都没有听进去,甚至没有让她闭嘴回车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计划就是这样,行动。”平日里格外谨慎的琴酒半句话都没有多说,便下达了指令。喋喋不休的基安蒂终于感到了不对劲,同科伦对视了一眼后上了车,此时,正在行驶的两辆车都被琴酒的低气压所包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科伦,你不觉得今天的琴酒跟不对劲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听伏特加说,他恋爱了。”科伦一向沉默寡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!!”

        当陆离赶到约定地点时,离约定时间还有五分钟。她和阿茶约好在这家咖啡店见面。早在一个星期前,阿茶就打电话给她,说因为工作关系要到日本,顺便可以来看看她,所以她才冒险瞒着琴酒跑出来。之所以要瞒着琴酒,是因为一个俗到不能再俗的问题:阿茶是男的。她曾经也试想过告诉琴酒,可是一想到后果又闭上了嘴。那人肯定会问东问西,说不定还会要求跟着去,严重的话,就不让她去跟阿茶见面,考虑到这些后果,陆离就决定先瞒一瞒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么想着,耳畔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:“小陆!”陆离没有进店,而是在店门口等着,一转头便看到了向她跑过来的人,“阿茶!这边!”

        白茶很快就来到了陆离身边,陆离揉了揉白茶深棕色嗯头发,说道:“行啊你小子!居然染了头发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早染了,只是你没看见而已!而且,你不是也把头发剪了吗?”说完白茶看了看身后的咖啡店,又说:“你要喝咖啡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太想,而且你不适合进这种店,里面的很安静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说个鬼啊你就适合,你声音不大?而且你还是公众人物好不好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儿又没人认识我,要不去那儿吧?那儿!!”陆离对着白茶一阵眉飞色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哦!走走走现在就走,我跟你说我已经好长时间没去了,自从开始工作,我就跟个木偶似的都快生霉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我看你过得挺好挺充实的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得了吧!你还不知道我?你能找到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啧!看不起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不知道你?逛个商场都能迷路的就只有你了好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快走!!”被接了短的陆离踢了一脚身旁的白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踢啊脏了脏了!”白茶躲开的同时还拿走了陆离头上的帽子,然后厚颜无耻的戴在自己头上,“我觉得你这个帽子特别配我这一身儿!”

        陆离瞟了瞟穿的像个嘻哈歌手似的白茶,无奈的说:“兄弟,我是拿帽子来遮阳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兄弟,你白着呢用不着遮阳!帽子充公了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不要脸啊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陆离和白茶就这么闹了一路。完全没注意到从身旁驶过的保时捷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